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职研究生联考前须接受安检与读卡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0:50   新浪教育微博

  24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29日、30日举行,省考试局提醒考生,今年的全国联考在考前须凭二代身份证进行读卡认证和安全检查,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省考试局强调,在上午8时45分以后,下午2时45分以后将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生不得携带“考生须知”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点和考场只提供物品放置处,不承担物品的保管和遗失赔偿的责任。

  据悉,考生在每科目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