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联考10月3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10: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周立奇)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于今、明两天举行,约有25万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包括在职攻读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程硕士等13个专业学位考试和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入学联考。

  今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进行法律硕士的专业综合、教育硕士的教育学、工商管理硕士的综合能力、公共管理硕士的综合知识、公共卫生硕士的流行病学基础、军事硕士的军事共同基础、会计硕士的综合知识考试及体育硕士和艺术硕士的入学资格考试。今天14时30分至17时,开考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会计硕士的外语。

  10月30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开考教育硕士的心理学以及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的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公共管理硕士的公共管理基础、公共卫生硕士的社会医学也同时开考。10月30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开考教育硕士的专业基础课、军事硕士的军事综合、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的专业基础课。

  考生要用黑色或蓝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上答题、填写考生姓名、考号等;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考号。考生要自带考试指定的文具用品,如:黑色或蓝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绘图仪器、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等用具。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等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要在考试正式开始前15分钟入场。正式答题前,考生必须按“考场指令”要求,使用规定的书写工具,在规定的位置填写姓名、考号等信息。

  环球卓越有关辅导专家提醒,考生要放松心情,沉着应试。考试过程中,考生要尽量按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进行,把握好答题时间。考生答题时要把握“先易后难”的原则,要确保能得的分得到,遇到不会做的题目不要慌张,要理清思路,沉着思考,尽最大努力答题,既不要轻易放弃,也不要在某一题目上过多浪费答题时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