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学历青年入伍视力标准放宽 硕士报名热情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1:44   舜网-济南日报

  对于想为国防事业作贡献的高学历青年来说迎来了好机会。据济南市征兵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家在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的同时,对高学历青年征兵体检标准进行了调整,在视力标准方面,对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左眼放宽到4.5,右眼放宽至4.6。

  由于从小就有一个穿军装的梦想,今年8月,拿到湖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硕士文凭的白峰早早回到家乡济南,参加了济南市槐荫区人武部组织的高学历青年预征报名,可因为视力条件不太好,他一直担心通不过体检。然而体检结果出来后却让他欣喜不已,他通过了征兵体检。原来,为吸引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今年国家对高学历青年的视力标准做了相应调整,对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左眼放宽到4.5,右眼放宽至4.6。据济南市征兵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高学历青年参军热情很高,体检第二天就来了几名研究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