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复旦大学试点考研报名网上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0:14   东方早报

  从今天开始至14日,参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开始现场确认,以往所有考生必须网上报名后,再现场确认,才能认定为报名有效,今年上海的考研报名有了一点新变化,复旦大学(微博)报考点从今年起试点网上确认,考生不需要到现场确认。

  上海考研报名共分10个报考点,除了复旦大学报考点外,其他报考点仍需要考生于11月10日至14日上午8:30至下午4:00到指定的报考点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图像信息采集,并打印考生信息表。

  根据安排,201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旦大学报考点考生报考信息确认11月5日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开始进行,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报名考试的考生均需网上确认,网上确认系统开放时间从2011年11月5日8:00至2011年11月14日17:00,其间24小时开放。所有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时进行全面核查,经核查,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者,其报名和初试结果按无效处理。

  复旦大学研招办主任吴宏翔表示,复旦的这一试点是出于方便考生的角度,如果今年试点有效果后,可能在全上海其他报考点铺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