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研究生报名确认首日 考生排长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0:3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考研现场确认首日日照市教育局门口考生排长龙考研现场确认首日日照市教育局门口考生排长龙

  11月10日是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首日,10日早上8时,确认工作还未开始,前来市教育局确认的考生就已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日照市教育局是日照地区唯一考研现场确认点,考生现场确认时需带齐个人身份证件、毕业证(应届生需持学生证 )和网报时生成的报名号来现场确认。排队时需领取顺序号码,按照顺序号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照相。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14日。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许多学生选择考研是担心毕业后找不到理想工作,“读研就是为了将来有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能毕业之前被很好的公司录用了,或者考上事业单位,即使考上研究生也可能选择就业。”济宁医学院(微博)药学院一名学生表示,宿舍里就有两名报考研究生的学生也将参加本月的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研、考公两不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