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改考研信息要交5元更改费 考试院称会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 14:43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程丽娜 实习生 刘敬飞)昨日有市民反映,11月10日至14日是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的时间,如果资料有误可现场更改。可他在一确认点进行确认时发现,更改信息还要交纳5元更改费。

  昨日,准备报考研(微博)究生的罗先生来到中山东路民心河附近某报考信息确认点,进行信息确认。看到前面不少人进行确认时向工作人员交了5块钱,罗先生心里还在纳闷,排到了罗先生,他才知道了这5元钱是更改费。“凡是要更改报考信息,都要交5块钱。”罗先生说,虽然数额不多,但毫无依据的收费让很多考生不满。

  16时许,记者来到中山东路民心河附近某报考信息确认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报名的信息如果有错误,可以现场进行更改,但必须交纳5元更改费。

  对此,省教育考试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国家规定,更改报考信息不允许收费。对于该确认点的收费现象,他们会进行调查。(石家庄新闻网 程丽娜 刘敬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