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杭州考研人数创新高10年增加两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38   新华网

  本报杭州11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确认日前结束,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确认点的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6670人,比上年增加1415人。据了解,2003年杭州的报考人数为5223人,10年间,杭州的考研大军增加了两倍多。

  近几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为了考研大军的主力,所占比例基本保持在70%左右。另外,报考类别中自筹生的增幅也较明显,这一数字2010年为579人,2011年为1240人,2012年为2008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