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人不孤单“群聚”微博分享备战点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20:01   新浪教育微博
【#随手拍考研报名现场#】图片来源:@凌乱-STAR (转发74) (评论7) 【#随手拍考研报名现场#】图片来源:@凌乱-STAR (转发74) (评论7)
【#考研微分享#】图片来源:@wade_川自习自习 (转发51) (评论35)【#考研微分享#】安徽大学早上九点左右的队伍… 图片来源:@wade_川自习自习 (转发51) (评论35)
【#考研微分享#】图片来源:@考研小茜茜 (转发222) (评论55)【#考研微分享#】图片来源:@考研小茜茜 (转发222) (评论55)

  新浪教育讯 随着10月14日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报名的截止,考研冲刺阶段也悄然而至。考生们在紧锣密鼓的备考复习之余,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文字、图片相互加油打气,鼓舞气势,并记录下考研路上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新浪官方微博@考研站(微博)也在关注着大家并与广大考生一同分享研友们的精彩微博:

  @wade_川自习自习:#考研微分享#之前在别的自习室混太低端了,今早来学校图书馆八楼,这里是考研班的根据地!每个人桌子上都堆叠着厚厚的书,跟高三一样…不做作不虚伪,直面自己想要到达的未来!学习气氛真的跟其他自习室不一样!以后我也都来这里吧!(转发51) (评论35)

  @考研小茜茜:#考研微分享# 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是什么理由让自己坚持到现在!(转发222) (评论55)

  @For20:#考研微分享#考研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失去了一些东西,变得淡定了,时间在流淌,洗刷了那些回忆,旅途的风景很好,即使我以前做错过什么,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一个目标,一份执着,I'm coming!(转发112) (评论14)

  @执手共看云归醉晚汐:#考研微分享#考研的最大忌讳是什么?跨专业考研?英语底子薄?准备时间不够长?考名校压力大?不是,都不是,考研的最大忌讳在于心态浮躁、意念不专!(转发221) (评论44)

  @sept_77:我们用英语翻译无畏,我们用数学计算执着,我们用政治阐述寂寞。我们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着一曲悲壮的歌。我们就是不怕死的考研人,我们用书本和纸笔构筑前进的战车,去踏平岁月长河,去点燃梦想烽火!青春无悔,不胜不归!(转发421) (评论67)

  @H幻想:#考研微分享#看会儿考研政治就得上微博缓缓。要不真以为自己活在新闻联播里,什么都是伟大胜利,什么都是胜利,什么都伟大,一个一直用战争话语的国家其人民也多少会吃些枪药。夺取。胜利。奋斗在……战线!(转发176) (评论51)

  @原冰洁:#考研微分享#都为中华之崛起而考研了!第一次来到新校区的考研自习室,气氛已经很浓了,一起加油吧!(转发86) (评论25)

  @Believe_小yan:#考研微分享#考研的人们都好厉害啊,一天泡在图书馆也不会累,佩服啊…不过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是值得的,我也要努力…图书馆里的各位加油啊!!!(转发65) (评论34)

     新浪@考研站(微博)会继续关注研友们并与大家继续前行!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考研站,并发送微博与研友们共同分享你的考研旅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