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59941人报考研究生 报名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0:44   哈尔滨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初霞)我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记者昨天从省招考部门获悉,本次考试我省共计报名59941人,比去年增加了5735人,增幅为10.9%,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全国统考初试时间为2012年1月7日至8日。

  统计显示,此次报考全国统考的考生50546人,推荐免试3899人,单独考试222人,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2706人,公共管理硕士(MPA)联考530人,法律硕士(非法学)联考773人,法律硕士(法学)联考117人,旅游管理硕士联考20人,工程管理硕士联考63人,强军计划71人,农村师资教育硕士38人。招考部门提醒,12月25日至2012年1月9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