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禁止高校办考研辅导 要求严惩舞弊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7:45   法制日报微博

  在日前教育部召开的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会议上,教育部部长助理林蕙青表示,将强化对各类考研辅导活动的治理,严禁社会中介机构以任何形式介入研究生招生工作,禁止高校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考研辅导活动,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

  林蕙青要求,要加强对考试环境的综合治理,对社会辅导机构虚假、夸大宣传和欺诈等严重扰乱正常研究生招生秩序的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要强化对考生的诚信教育。要加强对考场纪律、学生管理规定、教育考试违规处罚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诚信光荣、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同时,要加大对舞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对考场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替考、代考和参与团伙舞弊和高科技舞弊等严重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依据有关规定坚决处理,绝不姑息。(记者 张维)

  (法制日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