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争考民办校社工硕士 5%考生有研究生学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1:5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灵)昨天,本市唯一获得研招资格的民办高校——北京城市学院表示,今年该校社会工作专业首次纳入研究生招生即获得考生热情追捧,已有1111人获得报考资格,而该专业计划招生30—40人,意味着一个招生名额将有近30人争抢。

  据了解,2012年研究生报名日前结束,今年首次有5所民办高校获得研招资格,其中包括北京城市学院。 

  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全市共有1570余名考生报考该校社会工作硕士学位,最后通过现场确认共有1111人获得报考资格。从报名考生构成来看,约有85%为社会在职人员,他们中绝大部分有实际社会工作经验,主要在北京市政府社会工作管理部门、社区,或信访系统工作。从学历构成来看,有5%左右的考生已有研究生学历,其余考生以本科学历为主。 

  据了解,城市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共开设“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三个专业方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