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考研1月7日至8日考试 在威海设122个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0:20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招办获悉,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和考场已确定,在威海市共设2个考点、122个考场。考试时间安排在2012年1月7日至8日进行,考生可于1月7日下午3时后查看考场。据悉,共有3647人在威海市现场确认报考。

  昨日,威海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考研考点和考场已经确定,全市设山大威海分校、哈工大(威海)两个考点、122个考场。2012年度硕士研究生考试,共有5423人在威海市网上报名,现场确认3647人报考。其中,本科应届毕业生2837人,占报考总人数的78%;往届本科生及同等学历报考者810人,占22%。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携《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目前,威海市考生可在威海教育网在研究生考试查询栏目下查询考场、座号。考试时间为2012年1月7日至8日,2012年1月6日下午3时至4时考生可以到考点熟悉考场情况。

  据了解,2012年经管类硕士初试科目有变化,管理类六个专业学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和审计硕士设外语和综合能力考试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由招生单位在复试中进行。中国人民大学等部分高校经济类专业学位实行综合能力测试科目联考。(李强 都晓琳)

  (威海晚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