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25日起可下载打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广州市招考办提醒本月25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本报讯 (记者周伟良)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明年1月7日举行,从本月25日到明年1月9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此外,市招考办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重点打击包括请“枪手”代考及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

  据市招考办介绍,凡在深圳市招考办报名点(4411代码)报名的考生,考场安排在本市罗湖区的罗湖中学(罗湖区南湖路6号)、文锦中学(罗湖区文锦南路1013号)、明珠学校(罗湖区爱国路2011号)、深圳中学初中部(罗湖区贝丽南路46号)四个考场,考生可于考前一星期自行上深圳招考网(http//:www.51a.gov.cn)查询。凡在深圳大学报名点报名(确认资格)的考生,考场由深圳大学研招办安排。

  市招考办提醒,深圳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重点打击包括请“枪手”代考及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据悉,考场将使用身份证阅读器鉴别考生身份真伪,以杜绝请“枪手”代考行为,考试时严禁没有身份证明的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此外,考场还将采取使用金属探测仪等多种措施防止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