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研究生考试规则公布 考试时不得转借文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6:40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魏娜 通讯员沈考)昨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规则:凡带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及与考试相关的书籍、纸条,不管是否使用、查看,一经发现皆以作弊论处。考试时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根据规定,考生入场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不得携带考试文具,考试文具由考场统一配置。已携带的物品一律放在考场专设的“考生物品存放处”。最后一科考试结束时,考生可带走自己使用的文具。

  据悉,凡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一律按教育部规定处理,并记入教育部诚信电子档案。教育部诚信电子档案记录保存多年,招生院校和用人单位均可查阅。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7日—8日举行。我省报考人数为109218人,比2011年增加5526人。

  (长江日报)

  相关链接:

  2012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

  2012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一览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