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政治题:试题设置更为贴合时政与社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 12:03   跨考教育微博

  2012年考研(微博)政治已经落下帷幕,整张政治试卷的试题设置,更为贴合重大时政热点问题与目前社会普遍关注的文化道德问题。比如思修法基单选第11题,考点对应的是道德修养的方法,但该题的设置背景则是当今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中普遍存在的道德滑坡现状。因此,考生要善于将考纲中的原始考点与社会现实问题相结合。

  对于2013准备考试的考生,一定要认真复习,按照今年的难度,政治复习任重道远。结合时政性越来越强,综合考察难度加大,时政题目也存在一定难度,希望2013的考生在政治启动时间上做好准备,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