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考研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16:39   万学海文微博

  二、辨析题:46~48小题,每小题15分。共45分。要求判断正误,然后阐明理由。46.理想的师生关系应该以学生为中心47.马卡连柯倡导的集体主义教育即集体主义的教育。48.心智技能的获得只要通过反复练习达到熟能生巧即可。三、简答题:49~53小题,每小题15分,共75分。49.简要解释并举两个实例来说明教育的负向功能。50.简述17——18世纪的德国新大学运动。51.简述杜威的教育目的论。52.简述资源管理学习策略及其类别。53.教育观察研究实施过程包括哪几个方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