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普遍感觉考研政治容易英语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世宁、陈文笔,实习生陈莹、徐洁芳报道:7日,2012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开考,清晨的低温首先对考生们的意志进行了一番考验。对于昨天的基础科考题难度,考生们普遍感觉:政治容易英语难。

  虽然气温已有所上升,但7日清晨仍异常清冷,可考生们的热情明显压过了寒冷的天气。暨南大学(微博)考场外,早上7时30分过后,陆续有考生赶来,“心里紧张,不感觉冷,很快就能进去了。”考生李先生说。在部分考场出现了考生缺考现象,“25人的考场,有七八个没来。”华南理工大学一位考生告诉记者。

  7日考试内容为基础科,上午考政治下午考外语,考生们对两门试题的评价迥异。“难度一般吧。大题算是正常,选择题有点难,考得很细。”报考暨大医学系的一名女生说。而华南理工大学的徐同学则认为试题很容易:“有几道题还被一些专家预测对了”,他和几个同学都认为试题很容易,对于考上理想的分数很有信心。

  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的感觉可没有上午那么轻松了,“题目很难!特别是完形填空比较难。”来自佛山大学的考生小刘评价说。“题量大,只能尽可能在规定时间里完成考卷,没办法追求质量。”考生小唐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