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女大学生为考研吃泡面患胃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12:44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刚刚结束。一位年仅24岁的女大学生,在考试前的一个月内连续吃泡方便面,由于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不规律的作息方式,加之平日对胃部疼痛的轻视,当女大学生终于来到医院检查时,已被医生确诊为胃癌晚期。(来源:东北网)

  这一话题一时间备受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而研究生考试身体健康的问题也引起了研友们的注意。新浪微博的博友们通过#考研女孩不幸患胃癌#的话题关键词在微博上发起了讨论,并各抒己见。以下为网友发布内容:

  放弃我是你的过错: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本钱都没有了,还拿什么去革命? 

  塘再:追求生活品质,就算再忙,也不可吃泡面。善待自己,这个世界最应爱自己的人是自己。

  咸咸的海风吹过来:偶然事件,和吃泡面联到一起,太牵强。

  宫籽末:OMG!下学期开始我尽量也不碰面叻… 

  我有一辆吉利车:艾呀妈呀,最近都在吃泡面,搞不得咯,不能乱吃了,得健康生活。

  平凡的世界4088:远离方便面,维护身体健康!哥也是考研人,却不爱吃泡面。 

  单璐衡哈:我的天呐…这不单只是泡面的原因吧,这年头生活得真有压力阿。

  若愚粟小利:人不光要会学习考试,还要懂得善待自己,这也是一种能力~ 

  not-easy:进来一看还是黑龙江的,我想说的是,这绝对是真的,因为就我亲眼所见,吃一个月泡面的绝不只有她,只不过不幸降临到了她的头上。 

  薇_sunshine:研友们要多多注意了,身体最重要,饮食健康,身体才能有更好的状态去应对接下来的严峻考研呀!!!但愿这个女孩病情能够有所好转,不然真的可惜了。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自己的身体!

  以上内容由新浪官方微博@考研站提供,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新浪@考研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