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工招150名博士研究生最高可享20万房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12:37   生活新报微博

  除了纳入学校事业编制在职职工管理外,最高还能享受20万元的住房补贴和5万元的科研启动费,这就是昆明理工大学揽才开出的丰厚待遇。昨日,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出消息:昆工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博士研究生。

  本次招聘的博士研究生几乎涵盖了各个科目和专业,如古生物学与地层学、矿物学、岩石学、桥梁与隧道工程等,所有岗位均为专任教师。在对应聘者的学历要求上,本次招聘的对象必须为博士研究生。目前,全部岗位及要求均在省人社厅网站上公示。即日起,符合要求者可登录昆明理工大学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待资格审查后,应聘者将接受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考核,学校择优录用,并纳入事业编制在职职工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另外,如果博士申请配偶随调,符合干部夫妻两地分居条件的,学校将尽力安排并解决。最后,工作满一年且经学校审核达到学校教师破格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的博士,学校还将直接推荐其参加云南省专业技术职务破格评审。

  本报记者 毛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