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研招单位发布考研调剂信息流程及联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14:36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新浪考研继续免费为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考生提供“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服务,欢迎有调剂计划的各院校和我们直接联系。

  考生发布调剂意向请进>>个人调剂意向发布系统

  联系方式:

  E-mail:kytiaoji@sina.com

  说明:有录取信息和调剂计划发布需求的院校把加盖有学校公章的调剂信息拍一张彩色照片发电子邮件至我处,并在邮件中附上调剂信息的电子版,当我们收到盖有学校公章的调剂信息后将及时进行发布,并请学校认真确认调剂信息无误后发至邮箱,恕不接受重复发布及修改发布信息的要求

  提示:调剂信息一个工作日之内会发布到网上。超过此期限请与我们电话联系确认信息,不必提前打电话。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