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硕士考试复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6:25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在职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复试工作的通知公布如下:

  各位考生:

  我校2012年在职艺术硕士(MFA)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位办[2011]80号《关于做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12年MFA复试工作(2011年10月初试,2012年9月入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艺术硕士入学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90分。

  二、复试考核形式及内容

  复试考核由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专业笔试)和专业技能(专业面试)三部分组成。

  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见附件《政治理论考试大纲》。

  专业知识(专业笔试)一般为笔试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

  专业技能(专业面试)一般为面试或实践环节考核形式。专业技能考核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1.考生艺术教育背景或考生艺术创作实践经历;

  2.考生作品(给考生展示作品时间);

  3.考生目前工作背景;

  4.考生综合素质、艺术素养。

  三、复试考核分数及录取

  政治理论满分100分,以合格与不合格计,成绩不记入最后总成绩,成绩不合格不能录取;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每科满分150分,成绩记入最后总成绩,总成绩排名作为录取的依据。

  四、复试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各专业领域(方向)复试统一安排在2012年2月17日~19日进行。具体复试安排为:

  (一)网上选择个人研究方向

  2012年2月10日前,考生请登陆http://yz.cuc.edu.cn/zzlk/,选择具体的研究方向。

  (二)报到及资格审查

  1.时间

  2012年2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法律硕士考试、教育硕士考试、会计硕士、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均属于在职硕士考试的一部分,于2012年10月底开考,双学位招生考试。

  2.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44号楼5层)

  3.现场核验材料

  身份证原件

  毕业证书原件

  专科生还要提交省部级获奖证书原件及工龄证明

  4.现场提交材料

  交《艺术教育和艺术创作履历表》。

  交《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必须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交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专科生还要交省部级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工龄证明。

  5.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复试。

  6.复试费100元。

  (三)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2012年2月18日上午9:00~11:00政治理论考试;

  2012年2月18日下午14:00~17:00专业知识考试;

  2012年2月19日全天:进行专业技能考试;

  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报到时通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