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工作待遇不断提高引来硕士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5:50   北京晨报微博
社区工作者招录现场社区工作者招录现场

  昨日,东城区在区人才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社区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东城区将招录社区工作者860名,是该区历年来招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随着社区工作者的各项待遇不断提高,社区工作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青睐,当天还出现了研究生学历的报名者,社区工作成为被人们看好的朝阳产业。据介绍,招录工作今天下午4时截止报名。

  通讯员 张传东/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