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理工大学在职硕士考试复试工作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5:42   新浪教育微博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艺术硕士学位复试(以下简称复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条件及复试方法

  (一)复试条件:MFA入学资格考试(联考)成绩达到87分。

  (二)复试方法:复试按美术、艺术设计等两个方向分组安排。

  1、按考生报考时填报专业确定所在复试组别;

  2、报考艺术设计的考生中如选择攻读动画方向(要求考生本科攻读动画相关专业或现从事动画相关工作并出示相关个人作品),须在笔试前(资格审查时)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参加美术组复试;

  3、根据录取限额与参加复试实际人数确定录取比,两组按该录取比等比例择优录取。法律硕士考试、教育硕士考试、会计硕士、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均属于在职硕士考试的一部分,于2012年10月底开考,双学位招生考试。

  二、复试内容

  笔试与面试相结合。

  1、笔试科目: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政治

  2、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考核小组现场进行面试,考生进行5—10分钟的陈述、答辩,面试时,考生需提交本人的作品集(考生需承诺作品集中内容均为本人作品,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不予录取)。

  三、复试程序及时间、地点安排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2年2月9日8:30---10:00

  地点: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所有考生首先进行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代理),并在《资格审查承诺书》上签字方为有效。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资格审查合格通知单》参加复试,否则无效,将不予录取。资格审查需出示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审查后退还);

  2.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复印件(由学校留存);

  3.专科学历者提交五年艺术创作实践证明信、及获奖证书原件。

  考生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信负责。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笔试

  1.政治理论

  时间:2012年2月9日10:30---12:30

  地点:鉴四教学楼104、106教室

  2.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考生自带绘图用具)

  时间:2012年2月9日14:30---17:30

  地点:鉴四教学楼104、106教室

  (三)面试

  时间:2012年2月10日9:00---12:00

  地点:鉴四教学楼17层

  四、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一)笔试、面试成绩均以百分记;

  (二)政治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复试成绩=专业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四)在政治成绩合格的情况下,按美术、艺术设计两个组分别根据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录取限额等比例择优录取(注:动画方向学生参加美术组排序)。

  五、收费标准和收费方式

  收费标准:专业课、政治、复试按每科100元收取,每人300元。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时,由计财处统一收取。

  六、其他

  咨询请联系: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科(027-87651409方老师)或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027-87885181 杨老师)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2年2月1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