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学位免费师范生可申请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1:16   长春晚报微博

  8日,记者从东北师范大学获悉,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自2012年起,该校将从本科毕业后到中小学任教的本校免费师范毕业生中免试招收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报考条件:1.东北师大本科毕业的免费师范毕业生;2.免费师范生毕业后到中小学任教满一学期,并经任教学校考核合格;3.工作年限在《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规定的服务期内;4.本科毕业专业须符合所申请教育硕士专业领域对本科毕业专业的要求。符合以上报考条件者,均可申请免试在职攻读东北师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根据国家政策,凡我校毕业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在服务期内均有免试在职攻读我校教育硕士机会。”该校招生老师表示。

  据了解,该校2012年录取的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免费师范生将以在职兼读的非全日制方式进行培养,学习年限为2年至3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学习期间食宿费用、交通费用自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