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工业大学2012年考研成绩2月20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6:0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南京工业大学(微博)日前公布2012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公布及查分工作安排,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我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预计将于2月20日对考生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省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下午3:00左右向社会公布,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同时省内外考生也可通过我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稍晚我校也将在研究生部网站上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查分系统查询。

  2.根据规定,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需要查询试卷的考生需向我校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由招生办公室到指定地点代为查卷。每位考生限查1门科目的考试成绩。

  申请截止时间: 2012年2月26日中午12:00,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方式:南京本地考生需本人凭准考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可直接将申请表交至我校研招办,外地考生须通过EMS邮寄申请表(点击下载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卷核分申请表.doc),并提供准考证和身份证件的复印件,其他快递方式一概不接受,尽请谅解。

  结果反馈:对于复查成绩与公布成绩一致的,我们不再另行通知。复查结果有问题的成绩将由我校研招办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者考生本人也可于2月28日向我校研招办电话咨询查询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