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科大考研成绩查询 复试分数线3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5:2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华中科技大学(微博)201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系统公布如下:

  注意事项:

  1、请根据自己的考号及报名时的证件号码查询自己的成绩。全部正确才能查询。部分考生在报名时的证件号码有漏位、错位现象,请携带本人证件到研招办查询。

  2、网上查询系统的开通时间为2012年2月22日17点整。该成绩是经复核后的最终成绩,可以做成绩单使用,在打印时请点击浏览器的文件->页面设置 选项,将其中的页眉、页脚里面的东西去掉,这样打印的时候就可以去掉页面底部的路径和顶端的页码编号,且设置打印方向为纵向。成绩单中成绩为-1代表缺考,-2代表违纪(单科成绩取消),-3代表舞弊(取消所有成绩)

  3、如果对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查卷。申请程序如下:

  ①查卷申请(一律网上提交):申请地址

  ②申请查卷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4日17:00

  ③查卷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办理,只查卷面登分、总分是否有错和是否有漏评现象,考生不能查看自己的试卷,也不能要求重评。

  ④查卷结果如有出入将于3月10日在网上成绩表中更正。

  4、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将于3月中下旬在网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