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7:09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江南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及查卷的日程安排如下:

点击进入查分页面

  1.201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下午3点公布,届时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如是省内考生还可拨打16883851查询;我校研究生院的网站在2月21日上午10点后开通查询。点击进入

  2.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抽样检查、比对分析等环节,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可在2月21日—22日由考生本人在网上申请成绩复核(点击进入),并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书面提交《江南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外地考生可发传真),二者缺一不可,经审查同意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我校纪委监察部门和研究生院将组织专人认真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后成绩如有变动的,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没有变动将不再通知。

  3.我校不再统一发放初试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初试成绩证明,可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4.在公布复试分数线后,凡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名单、复试时间、复试地点、复试录取办法等具体信息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上通知。

  5.复试科目请查阅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6.联系方式:

  电话:0510-85197929      传真:0510-85913637

  网址:http://yjsb.jiangnan.edu.cn/zhaosheng.asp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