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外语学院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49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评卷查分工作的安排,现将报考2012年四川外语学院研究生成绩公布及查分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点击链接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一、考生于2月22日上午9:00起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查询。 

  二、考生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以申请查分。考生查分登记时间:2012年2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2月28日上午9:00——11:30。逾期不再接受查分申请。 

  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到研招办登记查分; 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凭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研招办登记查分。外地考生亦可在上述时间内按以下格式填写本人详细信息后发送电子邮件至sisuyzb@126.com登记查分: 

  请在邮件正文填写以下信息

  ①考生姓名: 

  ②准考证号: 

  ③身份证号: 

  ④申请查分科目及原始得分:

  三、查分仅对试卷各题得分及总分进行复查,不对试卷进行重新评卷。 

  四、查分结果将于3月1日在研究生部网站上公布。 

  五、国家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届时我办会及时公布有关复试、调剂等相关事宜,请考生注意上网查询。    咨询电话:023-65385296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