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2012考研初试成绩3月初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4:2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周立奇)  记者日前从中国政法大学(微博)研招办获悉,研考初试成绩将于3月初公布。

  2011年报考该校的研考生有9200余人,其中学术型硕士6500余人,专业学位硕士2600余人。学校最终录取1700余人,其中学术型硕士1000余人,专业学位硕士640余人。2011年该校硕士研究生考录比约为5∶1,其中法律硕士(非法学)竞争性最强,考录比达到7.5∶1。

  该校研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2011年法律硕士(非法学)报考较热,竞争较激烈,但法律硕士(非法学)、工商管理硕士和公共管理硕士等调剂了一部分考生。同时,民商法学、诉讼学、经济法学、刑法学、国际法学等法学专业报考人数也较多。政治学理论、国际关系、行政管理、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应用心理学和新闻学等非法学专业竞争也较激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