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大学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20:5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兰州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考生信息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一、查询用户名及密码

  1.用户名:为“2012+报名号”,如:报名号为“620500001”,则考生登陆用户名为“2012620500001”。

  2.查询密码:为本人的证件号码(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号码)。若证件号码由汉字和阿拉伯数字组成,请去掉汉字直接按顺序输入阿拉伯数字。

  3.考生报名号查询链接:报考兰州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考生信息查询。

  4.温馨提醒:登录系统后,请先修改登陆密码,然后再查询成绩。

  二、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三、按甘肃省招办规定:凡缺考或违纪一门及以上的考生,其初试各科目试卷均不评阅。1.缺考一门及以上的考生,单科成绩均标记为“-1”;2.违纪考生,违纪科目单科成绩标记为“-2”,其他科目单科成绩均标记为“-1”;3.作弊考生,作弊科目单科成绩标记为“-3”,其他科目单科成绩均标记为“-1”;4.同一科目用2种及以上颜色字迹答题的试卷、在答卷上书写与考试内容无关的文字或做各种标记的试卷,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该科目以异常试卷进行处理,成绩以“0”分计。

  四、兰州大学201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8日后公布。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于3月25日后关注有关学院网页或直接与报考学院电话联系。

  五、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于即日起至2012年2月29日下午17:00前,只能由本人向我办书面提出申请,并按第六、七条的程序和要求办理初试成绩复查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教育部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2012年,英语二(204)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两门科目不受理成绩复查。该两门科目试卷实行全国集中网上评卷,应不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确有复查需求的考生,可与我办电话联系,我办会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待其回复后再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六、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

  考生本人填写提交《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并亲笔签名),并提供《身份证》和《准考证》(外地考生可按第七条要求办理)。

  2.交纳复查费

  根据甘发改收费〔2010〕1915号文件规定,查阅各类已评阅试卷每人每科20元(查询多科的考生,复查费累计)。

  3.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由我校纪委、监察处和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查。

  4.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复查结果由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如需复查书面通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七、外地考生成绩复查办理

  外地考生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我办办理成绩复查手续,本人需下载填写《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亲笔签名后,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传真复印件到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复查手续,并为考生交纳复查费。

  外地考生也可将亲笔签名确认后的《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和《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复查费通过邮局汇寄至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款人“兰州大学研招办”。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贵勤楼338-2房间),邮编:730000,传真:0931-8915216(自动传真)。

  八、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考生请登录“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初试成绩查询,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登陆链接: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点击进入)。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年2月24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成绩查询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