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 16:1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详细内容如下:

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说明

  一、考生若对查询的对初试成绩有疑异的考生,可在2012年2月28日前(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向我办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二、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三、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考生填写《2012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2.交纳复查费:根据甘价费〔1999〕269号文件查询每科成绩收费20元。

  3.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由我校纪委和研究生学院组织专人复查。

  4.复查结果通知:对于复查结果与公布成绩不一致者将由研究生学院招生部电话通知本人,书面复查结果请于2012年2月28日下午到研究生学院招生部领取。

  四、外地考生成绩复查办理

  不能亲自前来办理成绩复查手续的考生,下载并填写《2012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表》后,可委托他人(持有效证件)或传真至我校予以办理。复查费用由委托人代交或邮政汇款到我校。

  学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部(行政2号楼211室),邮政编码:730070。

  咨询电话:0931-7971932

  0931-7971697(传真)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