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复试线3月中旬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1:1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东北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详细内容如下:

  2012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已公布。

  公布成绩网址为:

  http://www.graduate.neu.edu.cn/enroll.aspx

  考生如有异议,可向我办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内容、时间及办法如下:

  复核内容:

  1、统考科目主观题部分。

  2、自命题科目。

  注:各科机读卡部分不能复核。

  复核时间:2012年2月25日—2月27日。

  复核办法: 本人如实填写表格(详见附件)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内传真到024-23907982或送至东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具体地点东北大学主楼521室),逾期不予受理。我们将在接到申请表后5个工作日后短信(网上报名时所留移动电话)通知本人,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关于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将于3月中旬在本网站公布,请耐心等待,复试笔试科目可到各学院网站查询或咨询报考学院。

  附件:东北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分申请表

东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年2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