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医科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1:2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中国医科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详细内容如下:

  中国医科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及有效证件号码登录查询系统自行查询成绩。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考生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向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申请成绩复核,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后组织专人按程序复查试卷。复核结果会尽快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内容、时间及办法如下:

  (一)复核内容

  1.统考科目只能复核主观试题卷面分数核分是否准确;

  2.自命题科目卷面分数核分是否准确;

  3.各科机读卡部分不能进行成绩复核。

  (二)复核时间

  2012年2月28日9:00-16:00,2月29日9:00-11:00,逾期不予受理;

  (三)复核办法

  由本人如实填写中国医科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照规定时间递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外地考生可发送传真,传真号码为024-23271906)。

  如需初试成绩证明,考生可打印成绩查询界面。待国家公布初试分数线后,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站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查询有关复试具体信息,谢谢您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2年2月2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