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1省市高校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5:4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截止2012年2月29日21时,除云南之外的31个省市全部高校或部分高校开通了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系统。更多考研成绩查询信息请点击此处进入查分专题,查到分数的考生欢迎晒出你的考分哟,成绩不理想考生建议尽快开始联系高校调剂

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省份汇总表
北京 天津 河北 黑龙江 四川 广西 吉林
山西 江西 山东 安徽 重庆 江苏 河南
广东 云南 上海 青海 湖南 福建 新疆
贵州 浙江 陕西 湖北 辽宁 宁夏 海南
内蒙古 甘肃 西藏
注:蓝色字体表示查分信息已公布 红色字体表示查分已开通 黑色字体代表尚未发布信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