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师范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6:2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山东师范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详细内容如下:

  一、关于成绩复核:

  考生成绩我办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但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义,请于26日上午9:00-下午4:00(仅此一天)至山东师范大学本部(文化东路88号),网球场北侧小楼二层进行核查,逾期不予办理。根据山东省考试院规定,复核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计分登分有无差错,统考科目只复查主观卷部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统考外国语因网上评卷,不提供成绩复核。

  说明:考生的全国统考试卷的客观题部分是由计算机直接阅读的,不存在主观错误,不在本次分数核查之列。考生要求核查成绩时,我们只能提供主观题部分的核查。

  二、关于复试资格线

  我校复试线一般为国家A区复试线。2012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我们将及时在我院网站上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我校参加复试(一般在4月上中旬左右)。考生查询成绩后可以参照2011年国家线和我校按专业排名了解自己情况。

  三、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成绩证明,可直接在我校研招网成绩查询中打印成绩通知单,并于3月10日-4月15日法定工作日期间持下载打印的成绩通知单、身份证到我办办理盖章手续。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每位考生只能加盖一份成绩单。     

  在2012年国家线未出之前请勿来电咨询相关复试及调剂信息。

山东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2年2月23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