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6:3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安排,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在开始查询。考生须凭准考证号、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网页http://upc.student.yanzhao.edu.cn/查询。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代码:199)和英语二(科目代码:204)成绩已于2月24日上传以供查询。

  成绩通知单从网页下载,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调剂外校需要成绩证明,请在办理调剂手续时提出申请。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在3月底发布,请考生此前勿电话咨询此类问题,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相关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年2月21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