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大学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28日12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9:0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中山大学(微博)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大家好!

  一、我校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8日12点左右向考生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登录中山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网址:http://graduate.sysu.edu.cn/zsw/ss.php,点击“信息查询”栏目——“初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我办不再向考生寄送书面的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打印。

  (2)广东地区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查询。查询电话:16883599

  二、若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我校研招办将于2月29日、3月1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至5时,受理复核成绩申请,其他时间不予受理。请凭网上打印的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下载《中山大学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分申请表》,填好并交到我校南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研究生招生办205室;外地考生可将以上材料按上述时间传真至020-84111769(其他时间传真无效)。复查成绩如果有误,我办将于3月1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三、我校将于3月中旬在本网站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名单将于3月中下旬在研究生院网站信息查询栏目中公布。复试预计将在3月下旬开始。

  特此公告。

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2年2月27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