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体育学院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20:1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沈阳体育学院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我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6日(周日)起在网上发布,考生用考生编号和考生姓名可自行查询(成绩查询地址:http://yjs.syty.edu.cn/cjcx/index.htm)。

  成绩查询说明: 

  1. 考生成绩我院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合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但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需复核答卷的考生,于2月28日12:00前将下载的《沈阳体育学院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复查卷面分数申请表》打印填写传真至024-89166572,并同时以附件的形式发电子邮件至sytyyjsb@163.com, 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于3月2日通知复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通知。(得分为-1,-2,-3者为缺考、违纪等。)

  2.我院研究生部不向参加考试的考生寄发成绩通知。

  3. 复试时间大致在4月,复试要求可先参看我院2011年的复试通知和参考书目等规定,但执行方案以我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为准。 

  4. 我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等国家分数线出来后公布。 国家约在3月末公布复试最低分数线,此前我们无法回答考生关于复试方面的问询。 请不要打电话咨询。

  5.有关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将在我校研招网(http://yjs.syty.edu.cn/)及时予以公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2年2月2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