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21:2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长安大学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姓名、考生编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查询”栏目查询。  

  二、 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复核,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加分及登分错误等情况。如考生对成绩有疑义,可下载附件中的《复查申请书》,于3月1日前递交或传真到研究生招生办(传真号码:029-82334775),逾期不再受理。我办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复查结果于3月5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统考科目只能复查主观卷部分。 

  三、其他:  

  1.2012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 

  2.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我校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3.我校复试工作安排预计在3月底或4月初公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2.25

  复查申请.doc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