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师范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21:4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浙江师范大学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一、成绩查询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12年普通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4日(周五)起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报考我校的考生,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也可查询。

  1、浙江教育考试网

  注意:届时打印查询结果时,请将打印机的“打印首选项”中的“基本”项设置成“横向”,否则准考证号打印不完全。

  2、浙江师范大学研招网:http://yzw.zjnu.edu.cn/首页快速通道中的“2012年全日制研招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研招办不再发放成绩单。考生在调剂外校等情况需要时,可持自行网上下载打印的成绩单到我校研招办加盖公章。

  注:浙江师范大学考生如果准考证已遗失,请发E-mail到yzb@zjnu.cn查询,主题注明“查询准考证号”,内容注明你的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也可打电话0579-82283026查询。(注意:非报考浙江师范大学的考生,请向报考单位查询)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我办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我校原则上不再接收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但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义,须在本通知中下载、填写《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于2月29日前将表格传真至我校研招办(传真号:0579-82280023),逾期不予办理。我办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核查结果将于3月6日下午5点前后在我校研招网公布。每位考生限申请核查一门科目,如该科目成绩有误,则我们会查所有可查科目。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规定,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错批,以及结分登分有无差错,统考科目只复查主观卷部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因网上评卷材料保存在指定评卷单位,我校不接收复查申请。

  说明:考生的全国统考试卷的客观题部分是由计算机直接阅读的,不存在主观错误,不在本次分数核查之列。考生要求核查成绩时,我们只能提供主观题部分的核查。

  统考试卷的主观题部分是由人工评卷的,但也是扫描到计算机里进行网上评卷的。网上评卷每题由至少2位评卷老师评阅打分,且由电脑自动积分,不存在积分、登分有错的问题,故仅核查有无漏评的问题。根据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核查情况,不存在统考科目漏评情况,所以建议统考科目不必申请复查。

  三、温馨提示:

  1、我校复试线一般为国家A区复试线。2012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我们将及时在我院网站上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我校参加复试(一般在4月上中旬左右)。

  2、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成绩证明,可直接到我校研招网上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并于3月10日-4月15日法定工作日期间持下载打印的成绩通知单、身份证到我办办理盖章手续。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每位考生只能加盖一份成绩单。

  3、复试后如被确定为拟录取,要进行调阅人事档案和政治审查工作,请考生注意配合。

  4、“拟录取名单”将于2012年4月底或5月上旬在网站上公示,如有疑问,请及时向我校研招办咨询。

  5、正式“录取名单”将于2012年6月上旬公布在我院网站上,“录取通知书”将于2012年6月中下旬以邮局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收信地址为网报时的通讯地址。若通讯地址有变化,需在5月25日~30日之间将本人的“准考证号、姓名、专业、收信地址、邮编、手机、E-mail”以Excel表格方式发送电子邮件到cjq@zjnu.cn,详见届时有关通知。

  6、如果您未能进入我校复试名单,但符合调剂要求,请自行联系调剂单位。调剂出的考生在通过调剂单位复试并被拟录取时,考生本人再向我办递交“调剂申请表”和调剂单位的“试卷调剂函”,我们将及时将您的初试试卷等材料寄至接收单位;调剂单位也可能不调初试试卷材料。

  7、我校今年仍需要大量调剂考生,请上国家A类线的但未被报考单位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有关调剂通知。(预计在国家线公布一周后挂网,请按通知要求做就行——一般要求进行调剂考生信息预登记,不必提前打电话;如打电话,也请与专业所在学院联系。)

  8、有关招生、复试工作将在我校研招网(http://yzw.zjnu.edu.cn/)及时予以公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浙江师范大学研招办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