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事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23:0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上海海事大学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2年2月24日9:00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

  1.电话:

  (1)上海本地固定查询电话:16862509

  (2) 外地固定查询电话:021-16862509

  2.网上查询(现在的系统登陆的用户名为:报名号,密码为:身份证号 。请大家不要修改密码)

  二、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初试成绩有异议,须于2012年2月25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2:30-15:30)到研究生部招生办(上海市海港大道1550号泰山科研楼512室)申请成绩复核。复查只查有否漏阅、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可以委托他人复查成绩,考生须填写好(申请表),提供本人考生准考证号、姓名、需复查的考试科目代码和名称和复查理由等。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复查成绩,逾期不受理!

  其他科目受理地点:1.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单考、数学一、数学三、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等全国统考科目须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上海市钦州南路500号)申请复核(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址:http://www.shmeea.com.cn/)。

  三、我校不再发放初试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初试成绩证明,可上网打印成绩单并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盖章。

  四、教育部复试分数线一般为3月上、中旬下达,复试将于3月下旬以后开始进行,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我校将在研究生部网站上公布复试名单和复试科目。

  五、外校考生调剂将于3月上、中旬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开始。

  六、 因研究生招生办电话繁忙,请考生尽量不要电话咨询,我办会尽可能第一时间在网上http://gs.shmtu.edu.cn公布相关信息的,敬请及时关注网上信息。

  七、其他事项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本次成绩复核原则上不接受委托成绩复核,如考生本人在外地确实由于工作原因需委托他人代为成绩复核的,必须提供以下四项资料方可进行:委托书、委托人准考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