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天文台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23:0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上海天文台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2月23日起考生可打研招办电话(021-64384630)或者发邮件(yjsb@shao.ac.cn)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复核时间地点: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英语、政治、数学二):

  2月25日、26日9:00-11:30,12:30-15:30。

  申请复核地点: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徐汇区钦州南路500号)

  注意事项: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本次成绩复核原则上不接受委托成绩复核,如考生本人在外地确实由于工作原因需委托他人代为成绩复核的,必须提供以下四项资料方可进行:委托书、委托人准考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专业课):

  2月23日 13:00-17:00

  2月24日 8:00-13:00

  2月26日 8:00-13:00

  注意事项: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将查分申请传真到研招办(021-64384630或手机13918102453)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