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商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4:5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如下:

  各位考生:

  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于2月29日后开通,各位考生可在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招生主页上相关链接输入自己的考生编号、身份证号及姓名即可查询。

  如考生需要成绩单请自行打印,经北京工商大学研招办审核后盖章即生效。审核及盖章时间:3月7-8日。

  考生如果对评卷成绩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或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为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

  2012年3月7日至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请考生遵守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二、查询地点及查询科目:

  查询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会议室

  查询科目:1.思想政治理论主观部分

  2.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

  3.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的主观题部分;

  4.自命题业务课

  三、查询程序及说明:

  1.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本人无权查阅答卷。

  2.需要携带的证件及材料: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及个人书面申请(需有考生本人签字),不接受其它方式的复核申请。

  3.若请他人代办理,代办人须携带考生委托书、查询成绩的书面申请、准考证和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经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学校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或代办人)。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年2月2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