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物资学院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8:1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物资学院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关于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各位报考我校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为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部或各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我校和各评卷点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2年3月6日至7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招生单位自命题考试科目试卷,由我校负责组织复查;未返还我校的统考科目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和英语一卡2、英语二卡2,由评卷点负责组织复查。

  三、考生本人不能查阅答卷。考生如需查询试卷(英语一、英语二除外)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我校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并及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四、考生需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和英语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英语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英语一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英语二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外国语学院8层806房间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