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中医学院2012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1:14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陕西中医学院日前公布关于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有关考生:

  根据国家和陕西省有关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规定,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7日开始接受网上查询。请各位考生登陆“陕西中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在“录取查询”中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成绩。

  同时我校今年不再邮寄纸质的“考生成绩单”。在全国复试分数线下达后,我校将会在网站公布复试的相关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陕西中医学院研招办

2012年2月27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成绩查询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