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海事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7:05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大连海事大学日前发布关于报考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在网上发布,考生可自行查询。

  请对成绩有异议、需复核答卷的考生,于3月5日24:00前将下载的《查分申请表》(点击这里下载)打印填写传真至0411-84728329,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于3月6日前通知复查考生本人。

  说明:

  1、估计3月底国家公布复试最低控制线,此前我们无法回答考生关于专业排名、录取方面的问询。

  2、复试要求可先参看2011年的规定(在本网站内)。

  3、我办不向参加复试考生寄发通知,国家公布分数线后,请考生自行到本网站查看复试程序、要求。

  4、通过了国家规定复试线但不能在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自行联系其它招生单位。

  5、由于国家复试最低控制线尚未公布,总分专业排名仅供参考。法学(030100)01方向与02-07方向分别排名;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050211)01-05方向与06、07方向也是分别排名;工商管理(120200)01-04方向与05方向分别排名,请这三个专业考生注意。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2年2月26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成绩查询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