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20:5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云南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我校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core.ynzs.cn/yjscs201202/)或者我校研究生院查询系统查询。

  另外,我办已根据总分对考生在报考院系、报考专业中的排名进行了分析统计,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院查询系统查询。

  特别注意:排名仅仅是按照考生所在报考院系、报考专业中总分降序来排列(总分相同考生按照外语成绩降序排列),未考虑单科情况,且推免生已包含在其中,排名位于各专业最前。排名情况仅供考生参考,复试、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国家分数线及教育部相关招生政策执行。

  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3月1日~3日到我办登记复核,或者填写复核申请表发传真至我办申请复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南学楼108办公室

  传真号码:0871-5033837

云南大学研招办

2012年2月29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成绩查询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