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暨南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4:3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暨南大学2012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号作为密码登陆(http://yz.jnu.edu.cn)-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查询成绩。

暨大研招办

2012.2.28

2012年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卷须知

  一、 申请查卷时间:2月29日—至3月2日,超过时间恕不受理。(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考生请于3月8日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jnu.edu.cn/的硕士研究生报名录取系统查询复查结果。

  二、查卷程序:按照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本人不准查阅试卷。若考生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先向学校提出申请。申请表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中心下载,填妥后传真至020-85223790。由学校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复查。

  三、复查考试科目

  (1)统考的政治、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历史学专业基础、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只复查主观题部份成绩,客观题部份为机读卡,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计算机阅卷,不复核;

  (2)统考英语客观题、主观题均为机读卡,采取计算机网上阅卷形式,一律不复核;

  (3)法律硕士考生所有考试科目只复查主观题部份成绩,客观题部份由全国统一组织计算机阅卷,不复核;

  (4)西医综合、中医综合均为机读卡,不复核;

  (5)我校自行组织命题和评卷的考试科目;

  四、复查内容: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淮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五、费用:每门科目收费50元,考生通过邮局汇款(邮编:510632;收款人: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办公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杨岭生 收,并注明查卷费)。请将汇款单复印件连同申请表一起传真到020-85223790。

  附件:暨南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