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4:4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广州大学日前发布关于201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登录下面的链接地址进行查询。

  一、关于查分:

  1、用户名规则如下:SS12+报名号,初次密码与用户名相同。

  2、考生如忘记报名号,可以在该页面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3、本次考试不再专门寄送成绩单,如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在系统中打印后,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盖章。

  二、关于成绩复核

  1、复核的考试科目

  (1)统考政治只复查主观题部分成绩,客观题部分为机读卡,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计算机阅卷,不复核;

  (2)统考英语(英语一和英语二)客观题、主观题均为机读卡,采取计算机网上阅卷形式,一律不复核。

  (3)其它统考科目;

  (4)我校自行组织命题和评卷的考试科目;

  2、复核内容

  我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只复核试卷的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3、复核时间:

  我校将于2月28日-3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 14:00—16:00集中接收《成绩复核申请表》,逾期不予办理。

  现场交表地址:行政西楼后座319,外地考生可以传真至020-39366238。

  我办将于3月2日集中组织专人对收到的复核申请进行查实,若查出问题,我办将向考生公布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