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交通大学2012考研成绩3月2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5:04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西安交通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于3月2日公布,请考生登陆西安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gs.xjtu.edu.cn/zhaos)查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登录我校研招网,进入分数查询界面,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查询初试成绩,成绩单可在查询界面上直接打印,我校不再另行提供;

  2.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统考科目不复核成绩,只复核自命题科目,复核成绩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前来研招办(主楼A座202)办理成绩复核手续。也可请他人代为复核,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准考证复印件、委托书前来办理查询手续。研招办不接受电话等其它委托复核形式;

  3.成绩复核方式为: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登分等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后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办理成绩复核手续具体时间(3月5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前来复核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中旬左右公布,请考生们留意研招网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2.3.1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